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FPT亮相德国宝马展,Cursor 9发动机凭实力赢得用户倾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06
|
|
|
   热销产品露脸盛会,顶尖品牌齐聚慕尼黑。2022年10月24-30日,全球工程机械职业盛会——德国慕尼黑bauma 2022盛大开幕,菲亚特动力科技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F28、N45、Cursor 9等多款动力及相关零配件重磅露脸,向国际展示先进制作的无穷魅力与成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其间,Cursor 9发动机作为专为苛刻要求的重型运用而规划的明星动力产品,具有稳定的功能、更低的操作本钱及更高的生产力,可以更好地满意客户需求,备受与会观众瞩目。

Cursor 9发动机

用功能说话,为用户助力

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非路途运用旗舰发动机系列之一,Cursor 9发动机排量为8.7升,功率掩盖210kW至338kW,扭矩高达1880Nm,支持运用可再生燃料供给动力,这使得Cursor 9发动机在环保、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不只结构稳健牢固,适用于需求大功率、快速负载响应、高能量密度、并对产品的经用和可靠性有极高要求的客户,同时其可靠性、经济性、清洁性深受全球客户的好评与赞誉!

为环保而生,共筑绿水青山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保要求,菲亚特动力科技从“芯”出发,专注于应对不断升级的路途与非路途排放法规要求,以其先进的技能满意国内外多种新排放升级需求,为用户供给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

其间,Cursor系列发动机自1998年初次推出,便一直保持与时代同频,坚持环保的研制理念。其Cursor 9发动机在研制过程中重视环保要求,运用了FPT无EGR技能和独家专利技能的HI-eSCR2后处理解决方案,可满意非路途Stage V(欧盟第五阶段)及国四排放法规要求,完成了高达95%的氮氧化物催化效率,完成有效减排,保证发动机的环保质量。

跟着全球对气候变化知道的不断提高,高效环保的动力产品及解决方案成为职业发展一致。在德国慕尼黑bauma 2022展上,菲亚特动力科技不只有节能环保、动力澎湃的Cursor 9发动机,还有更多立异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您分享!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FPT亮相德国宝马展,Cursor 9发动机凭实力赢得用户倾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