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苏皖两省签署能源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01
|
|
|
 
 
  3月22日下午,江苏、安徽两省在合肥签署动力协作协议。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签约典礼。
 
  马欣表明,两省签署动力协作协议是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开展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行动,对提高两省动力保供才能和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近年来,江苏用电负荷迭创历史新高,特别是在迎峰度夏、迎峰度冬期间,仍存在必定用电缺口,期望两省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在动力等范畴进一步拓展协作范围、深化协作层次、提高协作层级,尽力为加快构建新开展格式、推动高质量开展供给坚实的动力保证。
 
  费高云表明,这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又一重大项目在安徽落地,安徽方面将加大和谐力度,为项目开工建造供给必要的支持和保证。同时,期望两省在动力等范畴持续深化协同,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开展。
 
  依据协议,双方将加快推动抽水蓄能、天然气等方面的重点项目协作,一起争取新的特高压通道,进一步提高两省动力安全保证才能与互济互助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皖两省签署能源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粤黔产业协作大会在深圳举行
  •   2023粤黔工业协作大会在深圳举行  徐麟到会并会晤企业家代表李炳军作招商推介  赵永清参与吕玉印致辞  3月23日,2023粤黔工业协作大会在深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详情]
  • 滇港产业合作推介会签署逾160亿元合作项目
  •   近来,滇港工业协作推介会在香港举行。云南和香港两地有关单位和企业共签约11个协作项目,别离落户昆明、玉溪、临沧等地,工业涵盖新能源、生物医药等范畴,总投资额超160亿元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