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华东地区推广活动在上海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8
|
|
|
 
 
  新华社上海3月23日电(记者许晓青)“你好,香港!”华东地区推行活动23日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及山东的相关政府部门、机构、企业及社会团体的代表到会。
 
  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主任蔡亮表示,这次推行活动是三年多来特区政府在华东地区举行的最大规模城市形象推行活动。“期待内地更多省市组团前往香港,看看香港最新变化之余,也进一步促进华东地区与香港在经贸、旅行等不同范畴的共同开展。”
 
  活动现场以香港地铁车厢为主题,在“车窗”场景中设置多块电子屏幕,展现香港新风貌。西九文化区地标修建的模型也露脸此次推行活动。
 
  “香港:把握创科机遇·同享昌盛开展”企业与人才交流会也于同日在上海举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东地区推广活动在上海举办

相关信息

  • 苏皖两省签署能源合作协议
  •   3月22日下午,江苏、安徽两省在合肥签署动力协作协议。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签约典礼。  马欣表明,两省签署动力协作协议是执行习近平总...[详情]
  • 粤黔产业协作大会在深圳举行
  •   2023粤黔工业协作大会在深圳举行  徐麟到会并会晤企业家代表李炳军作招商推介  赵永清参与吕玉印致辞  3月23日,2023粤黔工业协作大会在深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详情]
  • 滇港产业合作推介会签署逾160亿元合作项目
  •   近来,滇港工业协作推介会在香港举行。云南和香港两地有关单位和企业共签约11个协作项目,别离落户昆明、玉溪、临沧等地,工业涵盖新能源、生物医药等范畴,总投资额超160亿元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