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地铁项目4台盾构机全部制造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17
|
|
|
  3月1日,大连地铁项目第四台盾构机顺利通过用户联检验收,至此,集团公司为大连地铁项目制造的4台盾构机全部通过用户联检,其中第一台盾构机已在施工现场完成掘进任务180余米。此次联检的第四台盾构机将用于大连地铁一号线功成街至星海广场的地铁施工。
  自2010年7月装卸事业部召开大连地铁项目生产动员大会后,事业部上下高度重视,制定了多项措施确保盾构机的生产工期和质量,并及早做好技术准备,细化梳理明细,狠抓配套件,严格质量管控。在制造过程中,生产系统根据第一台的制造经验,抓好产品预制,科学摆布装配场地,使后3台盾构机在同一现场完成了装配试车,按照生产节点完成了盾构机的制造任务,分别缩短装配时间1个月,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为大连地铁项目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地铁项目4台盾构机全部制造完成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