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集团液化石油气站应急救援演练近日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74
|
|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为提高燃气站房作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于6月16日在集团公司中革基地液化石油气站,开展了针对液化石油气站的全面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共42名人员进行参演,26人进行观摩。

  此次演练在6月13日进行了桌面演练的基础上,对参演人员应急培训,应急演练装备配备,演练过程组织,现场封闭、秩序维持等方面均进行了充分准备,各参演人员在演练前明确了演练流程及演练现场安全注意事项。参加人员从实战出发,按照液化石油气站火灾应急救援演练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指定位置,各司其职,严肃认真,紧张有序的完成演练工作,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置的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演练邀请了大连市安监局应急办袁永涛处长现场进行了指导,并对此次演练予以充分肯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集团液化石油气站应急救援演练近日举行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