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国贸公司为2012年大项目成签“筑路架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86
|
|
|

国贸公司在抓好今年产品订货、项目执行和货款回收等重点工作的同时,提前部署2012年大项目的信息跟踪和高层互访,积极构建人脉网络,为明年大项目的顺利成签“筑路架桥

一段时间以来,国贸公司先后多次召开班子会,确定重点项目信息的市场分布情况。按照在手信息和潜在市场两个方面规划交流走访计划,决定利用年前4个月的时间,分别深入到印度、巴西和日本等6个国家46个企业的现场进行走访,捕捉第一手政策信息和最真实的项目动态。

根据合作方向和项目的重要程度,确定了3个层次的走访。第一层由总经理带队走访,主要走访日本、澳大利亚和巴西3个市场,对于日本方面考虑到项目之外更深层次的合作,决定借助集团公司高层的力量进行沟通交流,拟定与4家公司进行高层走访交流;澳大利亚重点是促进劳黑尔码头这类大项目成签;巴西方面则是与vale等两大合作多年的用户建立更加畅通的信息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集团公司成套项目出口的渠道。第二层由副总经理带队,对印度市场17家重点客户进行走访。第三层由业务部长带队,携同相应生产经营单位对南美市场重点客户逐一走访交流。

为提高对澳大利亚市场的开拓和服务能力,澳洲分公司将于年底前正式成立,2012年投入运营。另外,对于有重大项目需求而政治环境不稳定的国家,决定以谨慎的态度,紧跟进,快回款,最大限度减少风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国贸公司为2012年大项目成签“筑路架桥”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