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2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绍兴隆重开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24
|
|
|

4132012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绍兴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长江精工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推动钢结构产业发展,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为主题,总结建筑钢结构行业在我国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成果,研究探讨建筑钢结构在新时期的新发展。会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主任尹敏达作了“拓新求变,助推钢结构行业发展”的工作报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作“求真务实,科学严谨——做好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研究”的主题演讲,围绕我国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的优势和现状,精辟阐述了开展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研究的方法和要求。同时,姚兵强调指出,钢结构产业是可持续发展、潜力大的新兴产业,只要紧紧把握“十二五”规划主题,发展“十二五”规划的主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科学严谨、全面创新,钢结构行业一定会健康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招投标协会、香港澳门兄弟协会等共计30人参与这一盛会。同时,大会向第十届“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奖杯,共计108个项目工程获得此项荣誉。大会还对获得获得2011年度全国钢结构工程优秀项目经理的个人及行业前30强企业进行表彰。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会还特别颁发了钢结构定点企业荣誉。

全国钢结构行业大会被誉为建筑钢结构领域的“奥林匹克”,每年举办一届。本次大会还同期举办钢结构前言技术与应用研讨会、精工钢构集团配套产业考察等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2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绍兴隆重开幕

相关信息

  • 专家详解:2022年基建领域有什么新趋势?
  •   2022年我国根底设施范畴会有哪些新趋势,方针支撑力度怎么,哪些范畴是展开要点,根底设施REITs和PPP项目又将怎么展开?近日业界专家齐聚第七届我国PPP论坛,逐个探讨了这些热点话题。业...[详情]
  • 中德医疗企业加强合作潜力巨大
  •   全球规划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疗设备展之一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不久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闭幕。本次展会招引了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多家参展商。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医疗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