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太重获韩国、印度无缝管轧机组出口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64
|
|
|

近期以来,太重先后与韩国和印度各签订了一条无缝管轧机组生产线的出口合同,标志着该类产品不仅完全替代了进口设备,而且已正式走出国门,开始迈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早在2009年,太重为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覫180三辊连轧管机组,是国内首台世界最大的无缝管轧机组。20104月份,覫180三辊连轧管机组运行成功,一举打破了国外公司长达半个世纪的技术垄断,标志着太重已经成为了能够生产全系列、高品质无缝钢管轧机的国内龙头企业。

此后,太重又为河南风宝钢铁厂生产了第二条无缝管轧机组,该机组在首台基础上实施了设计改进和工艺完善,较之首台设备更加科学和先进。第三条和第四条生产线先后与韩国和印度签订了出口合同,预计在今年之内全部交货。上述四条生产线全部系设备成套和工程成套,从设备到厂房实施一揽子“交钥匙”工程,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重获韩国、印度无缝管轧机组出口订单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