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起重公司C-3环形起重机通过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97
|
|
|
6月8日,在大连重工·起重公司泉水基地举行的中国核工业公司中原公司C-3环形起重机验收仪式上,中原公司上海分公司对大连重工·起重公司研制的核环吊给予高度评价。
6月4日开始,由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和上海核工院专家组成的8人验收小组,对公司承揽的C-3核环吊,进行了为期5天的检查,共逐项检查了设备的硬件107项,均达到了设备规范书的各项功能要求。其中,主钩的高度显示偏差及设备自动定位误差实测精度均远高于设计规范要求精度,受到验收组的一致好评。
C-3核环吊与C-1、C-2核环吊比较,在设计上进行了共计14项的优化;在工艺上,进行了8项工艺改进。在生产组织方面,通过改造试验台,减少设备的拆装次数和运输成本,使该项目交货期提前了近一个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起重公司C-3环形起重机通过验收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