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起重4台600吨门式起重机成功开拓煤化工行业起重设备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92
|
|
|

日前,随着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响起,由大连重工·起重公司自主设计、制造、安装的神华宁煤4600吨门式起重机,在用户现场按国家标准成功完成型式试验。这标志着公司在大型轻量化门式起重机领域有了突破性进步,成功开拓了煤化工行业起重设备的市场。

此设备的交付使用引起当地政府和新闻媒体的极大关注,试验当日,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银川电视台、银川晚报等众多当地新闻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型式试验的全过程,并以"宁夏最大门式起重机正式投入使用"等标题相继进行了报道,称此次检验的4台门式起重机的规模和设备配置在西北地区都为最高,并誉为“西北第一吊”。

该产品从生产制造到现场安装调试及全程跟踪服务,全面保证和提升了产品的质量,经过艰苦的奋战,终于圆满地完成了该项目的制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起重4台600吨门式起重机成功开拓煤化工行业起重设备市场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