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首台年产30万吨矿渣立磨进入试生产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71
|
|
|

日前,大连重工·起重集团首台年产30万吨矿渣立磨在庄河永盛现场试车成功,进入试生产阶段。

矿渣立磨系列产品是大连重工·起重集团为应对国内重机行业形势变化影响,近期重点拓展新领域产品之一。在此系列产品研制过程中,企业立足高起点,坚持“节能、环保、高效”原则,此次成功试车的矿渣立磨设备由企业自主研制,独立进行制造、安装、调试,与产能相同的球磨机相比节能达30%以上。其中设备采用的槽盘三轮胎辊布置形式以及螺旋给料器,有效避免了传统磨机堵料现象,极大地降低了整机制造成本。该设备的顺利投产,为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开拓进入粉磨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起重集团首台年产30万吨矿渣立磨进入试生产阶段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