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太重制造亚洲最大的冶金起重机通过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75
|
|
|

近日从太重集团获悉,太重制造的亚洲最大的冶金起重机已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装箱,不日将起程运往越南。这不仅是太重制造的大型起重机首次出口越南,也是中国大型起重机产品首次踏进越南市场。

据了解,此次太重制造的出口越南的亚洲最大的冶金起重机,为480吨大型冶金起重机,主要用于特大型冶金行业吊运钢水之用。此前,中国台湾台塑集团在越南投资新上马了一座千万吨级大型炼钢厂,急需一批大型冶金起重机。在台塑集团招投标期间,太重与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日本三菱以及欧洲数家知名起重机制造商经过激烈的同台较量,最终太重胜出中标。20132月,太重与台塑集团正式签订了8480吨冶金起重机的供货合同。首台按期交货后,其余7台将在今年7月全部交付用户手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重制造亚洲最大的冶金起重机通过验收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