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太重第三台大型挖掘机正式启程发往南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3
|
|
|

由太重研发制造的又一台35立方米大型挖掘机,已于2014年12月31日全部装箱完毕,1月4日正式启程发往南非。

35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是用于大型露天矿成套设备中的关键设备,是太重矿山分公司在结合多年来挖掘机制造经验和消化、吸收国外产品技术的基础上开发的。早在2012年3月间,太重两台35立方米挖掘机相继出口到南非爱索矿业有限公司(Exxaro),用户经过近两年的使用后,证明太重生产的35立方米挖掘机表现卓越,可完全满足南非地区气候环境工作条件,此次出口的系第三台同类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重第三台大型挖掘机正式启程发往南非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