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起公司两款国V小吨位起重机产品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47
|
|
|

日前,长起公司针对市场差异化需求所开发的两款国V小吨位起重机产品正式下线并进入调试,为该产品最后公告进入市场做好了充足准备。

随着国内大中吨位起重机社会存量亟待消化,结构小型化吊车需求占比稳步上升,长起公司看准商机顺势而为,依托自身在小吨位吊车制造上的竞争优势,及时推出8吨和12吨两款“迷你”型吊车,给处于冷静期的起重机市场注入了一股活力。

长起公司所开发的这两款新产品采用全新两桥国V平头底盘、四节臂,其起重性能参数、各机构工作速度等与同行业同吨位国V排放量产品相比,性能优良,安全可靠,使用维护方便。特别是油耗低,灵活性好的优势,成为新的卖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起公司两款国V小吨位起重机产品下线

相关信息

  •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详情]
  •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详情]
  • 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1-9月,争夺上级各类搬运付出资金285亿元,发行新增政府债券140亿元资金保证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本报讯做大做强市县两级财务实力、争夺上级资金支撑、用活政府债券今年以来,我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