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汽“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99
|
|
|

近日,“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陕汽自去年年底成功中标我军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研制项目后,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稳步推进。2月24日,我军“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评审会在陕汽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机关、部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试验机构、军方代表及企业共35家单位的112名代表参加评审会。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陕重汽副总经理周崇义主持。

袁宏明在讲话中说,陕汽经过激烈竞争,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从7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军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汽车唯一中标厂家,这是陕汽继出色完成一代、二代军车研制生产任务后,又一次载誉而归,这是部队对陕汽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是对陕汽的信任。袁宏明指出,通过本次评审能为该项目研制工作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助力陕汽攻克难题、防范风险,把产品做得更好,为我军提供优质产品。袁宏明强调,参与该项目研制的单位、供应商和配套商,要虚心接受评审组意见,在与会专家的指导帮助下,切实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通过实实在在的改进和提升,不断提高我们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部队领导指出该项目从竞标到现在,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历程,项目组及各相关单位都付出了不懈努力,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初步成绩,并针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初项目计划安排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二是针对项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研制单位要认真整改和落实;三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制度规范管理。

最后,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关于我军“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的翔实汇报,审查了设计的相关资料,形成了评审意见。评审组认为,该项目整车及各关键系统的工程设计系统全面、合理,初样车达到了作战使用要求,并很好地解决了技术难题,配套件供货来源可靠。在提出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后,评审组宣布我军“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通过评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汽“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