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在韩国再创佳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71
|
|
|

韩国码头运营商平泽唐津港中心码头有限公司(PDCT)的4型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目前已投入运营。

自2017年8月起,这台新型柴油电动起重机开始在距韩国西海岸首尔南部约80公里处的码头搬运散装货物和某些普通货物。起重机使用外部电源与码头主电源相连接,实现高效节能运行。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webp

PDCT是韩国两大物流集团KCTC有限公司(KCTC)和Sebang有限公司(Sebang)的合资公司。继这台起重机之后,公司与科尼的长期业务关系又迈向新的台阶。PDCT执行董事J. H. Park说道:“PDCT于1989年订购了第一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1996年订购了第二台。目前KCTC有3台,Sebang有2台。这些起重机大幅提高了公司的货物搬运效率。所以,平泽码头理所当然会选择科尼技术,这台新机器取代了已工作30多年的第一台起重机。”

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销售与市场总监Giuseppe Di Lisa对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在韩国市场取得的积极进展感到高兴:“自2016年夏季以来,已有三台科尼Gottwald Quaymate M50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交付至韩国,现在科尼又成功销售一台4型机器。这台起重机的销售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整个韩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这也归功于PDCT与我们当地团队之间的良好关系。我们提供的服务令客户感到满意,因此近期订单还包含了整套定制服务。”

这台新起重机是4型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属于GHMK 4406机型,最大起升能力为100吨,最大工作半径可达46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在韩国再创佳绩

相关信息

  • 青岛地铁4号线实现轨通
  • 我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成功轨通!4月28日上午,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典礼在张村站铺轨基地举办。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地铁集团党委委员、总工...[详情]
  • 中国两条盾构隧道同日贯通
  • 4月26日,由中铁十五局集团城轨公司承建的东莞地铁1号线和山西太原的地铁1号线两条盾构地道一起贯穿,极大鼓动职工士气,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根底。东莞地铁1号线​大岭山站~大岭山北...[详情]
  • 安徽拟为轨道交通结构保护“立规矩”
  • 近期,安徽省住建厅安排编制了全省首部轨迹交通结构维护技术标准。目前已构成征求意见稿,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将为今后轨迹交通线路建设和运营供给更有力的安全保证。现阶段,安徽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