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又一条快速路将建,14处下穿通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18
|
|
|

上图是郑州嵩山路跨南水北调的大桥,不久,在南水北调总干渠的南侧,将有一条重要道路开始建设,而且是一条城市快速路。

这条即将建设的道路叫渠南路快速通道,主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从市区东南部沿南水北调总干渠的走向,一直延伸到西北部,经过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等主城区。

渠南路快速通道分为两段建设,一段为绕城高速至西四环的西段,长7.55公里,一段为陇海路至南绕城高速的东段,长19.41公里。另外,中间“空缺”的一段从西四环至陇海路,纳入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的地下交通体系,目前正在建设。

渠南路与市区南部的主要道路相交叉时,比如,紫荆山路、大学路、嵩山路等,按照渠南路主路下穿的方式规划,共设计14处下穿通道,另规划有上跨郑新大道跨线桥1处,与铁路交叉下穿2处,下穿绕城高速1处。

南水北调干渠两侧是宽达200米的绿化带,渠南路快速通道在绿化带以外建设,不会对水源造成影响。未来,渠南路快速通道建成之后,沿路的景观将非常漂亮,而且它所经过的管城区南部、二七新区、常西湖新区和中原新区这些地方,都是郑州市正加快发展的重点区域,这条快速路也会对这些区域开发建设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又一条快速路将建,14处下穿通道!

相关信息

  • 几内亚过渡总统重申遵守矿业协议
  • 10月13日,几内亚部长内阁会议上,过渡总统马马迪.杜姆布亚再次许诺将遵守对合作伙伴和采矿投资者的一切许诺,要求政府一切成员尊重采矿法和维护国家利益,防止几内亚再次陷入过去的错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