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首台ZAT4000V553全地面起重机新品落户镇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66
|
|
|

5月28日,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及江苏营销保障中心共同举办的“智慧吊装,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联重科-镇江新区大港腾发全国首台ZAT4000V553全地面起重机交付仪式暨4.0新品订货会在江苏镇江隆重举办。

三百二十多位来自镇江及周边的客户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中联重科运用多年设计制造移动式起重机的技术结晶。

ZAT4000V553,具有卓越的操纵性能、极佳的微动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六桥5节60m椭圆形主臂全地面起重机,双发、自装卸超起、自装卸配重(140t),极限吊重型,丰富的臂架扩展,当之无愧的性能之王。活动现场通过一段400吨现场施工短片更加深刻的了解,中联重科的科技魅力和智慧吊装。

400吨交付仪式现场,中联重科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营销总监唐启辉总对镇江新区大港腾发吊装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致以由衷的钦佩与最衷心的祝福。

 

据悉,活动当天,现场共签订14个订单,签约金额2000万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首台ZAT4000V553全地面起重机新品落户镇江!

相关信息

  • 收入大增53.1%!三一国际中期业绩亮眼!
  • 8月31日盘后,国内抢先的矿山配备及物流配备制造商三一世界公布2022年度中期成绩。公告显示,截止2022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运营收入约76.3亿元,同比大增53.1%;归母净利润约9.1亿元,同比增加...[详情]
  • 霸气!一口气拿下三款吊装神器!
  • 8月29日,广东省阳江市保丰港作业区内,三一1600吨履带起重机SCC19800TM成功交给,同时,SAC24000T全路面、SCL10000桁架臂全路面产品完结签约。三款千吨级风电利器行将落户泽友科工集团有限...[详情]
  • 湖南工程机械企业成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力量
  • 近来,湖南省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宣告,湖南活跃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带一路已成为湖南安稳对外贸易的重要阵地。记者了解到,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