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到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调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5
|
|
|
    6月8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一行深入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调研。他要求新疆公司依托新疆广阔商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标准自主研发,着力进步棉花采摘机的零部件研发水平,进步整机性能,打造具有商场竞争力的中心产品,完成更好开展。汪建平董事长参观了铁建重工新疆公司数字化展厅及采棉机生产车间,并具体听取了新疆公司农机工业开展及农机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的报告。

    调研中,汪建平董事长表示,铁建重工是一个创新型企业,自2007年至今,将盾构机“从零开始”做到“风生水起”,为国家建设供给了国之重器。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新疆公司的成功转型、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及在采棉机械化方面取得的成果,期望铁建重工进一步重视农机职业,构成新工业、做出新成果。

    (本文转载自铁建重工公众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到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调研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