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哈尔滨新区数字经济及生物产业洽谈会举行 36位海外学人带着项目来参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8
|
|
|
 黑龙江日报6月23日讯22日,由省科技厅、哈尔滨新区共同主办,省对外科技协作中心、省工业技能研讨院、省欧美同学会共同承办的2022海外学人哈尔滨新区数字经济及生物工业洽谈会在黑龙江省科技大厦召开。

曾留学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日本等11个国家的36位海外学人,带着包括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范畴的项目,与哈尔滨新区的科技型企业、高新技能企业、投融资组织对接洽谈,寻协作创造商机。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兆辉向海外学人介绍了我省出台的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开展规划和相关配套政策,以及《新时代龙江人才复兴60条》政策措施。哈尔滨新区推介了“五区叠加”的工业开展优势和优良的立异创业环境。海外学人还到省工业技能研讨院进行了项目对接。

美国哈佛大学修建学硕士柳翔,曾在美国SOM等闻名修建规划公司担任高级修建规划师,近日,他在国内创办的公司刚刚中标雄安新区数字工业园规划项目。柳翔擅长运用数字化技能规划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感的修建。他说:“相对于传统规划方法,采用数字技能能够精确表达修建师的规划理念,并降低修建成本。”柳翔对哈尔滨大剧院的创意规划给予了很高的点评“哈尔滨具有深沉的文化底蕴,期望能在哈尔滨留下自己规划的著作。”

德国医学会微囊技能实验室担任市场营销的李晓燕博士,带来的是“微囊剂型医学养分餐开发利用项目”,她介绍,运用生物技能能够使药物的微囊粒度小于纳米级,使人体吸收率进步30%~50%,减少毒副作用,价格也更亲民,能够辅助养分障碍患者的临床医治,也能够辅助肥胖症的医治。期望能够与我省的企业、研讨所或许高校协作开发具有龙江特征的微囊养分产品。

曾留学澳大利亚的金雷从事集成电路规划及精细制作范畴研讨十余年,此次带来的是“可嵌入式隐形天线—5G通讯的‘满血版’”项目。“将柔性电极资料在玻璃、路灯、广告牌等上面布线,能够处理5G信号波长短、覆盖小的痛点,增加热门、消除盲点。”金雷介绍,现在正与浙江联通公司协作研讨将这项技能用于微基站建设,以进步当地5G信号覆盖率,此次看到黑龙江省和哈尔滨新区的立异创业环境和政策越来越好,期望能够将技能在哈尔滨新区落地工业化。

石兆辉说,期望通过此次洽谈,把海外学人的智力优势与龙江的资源优势、工业优势、政策优势充分对接,环绕开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等工业,获得更多务实效果,完成互利共赢新开展。

标签:

哈尔滨新区数字经济生物工业洽谈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哈尔滨新区数字经济及生物产业洽谈会举行 36位海外学人带着项目来参会

相关信息

  •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详情]
  •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详情]
  • 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1-9月,争夺上级各类搬运付出资金285亿元,发行新增政府债券140亿元资金保证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本报讯做大做强市县两级财务实力、争夺上级资金支撑、用活政府债券今年以来,我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