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社@四川|渝昆高铁川渝段建设正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06
|
|
|
 目前,渝昆高铁川渝段各项工程发展顺利,铁路建造者们稳步推进项目建造,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目标。


渝昆高铁全长699公里,规划时速350公里,是全国高铁网“八纵八横”之一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8月23日,工人在渝昆高铁川渝段陈家嘴特大桥施工(无人机相片)。新华社发(胡志强摄)

8月23日,工人在渝昆高铁川渝段陈家嘴特大桥施工(无人机相片)。新华社发(胡志强摄)

8月23日,工人在渝昆高铁川渝段龙马潭制梁场工作。新华社发(胡志强摄)

8月23日,工人在渝昆高铁川渝段龙马潭制梁场查看制造完成的梁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社@四川|渝昆高铁川渝段建设正酣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工与华润水泥达成战略合作!
  • 8月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三一,并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座谈,两边就深化战略协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到广泛共识。​向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