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雪佛龙能链携手探索品牌授权及新能源合作机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99
|
|
|
  8月28日,归纳性动力公司雪佛龙,经过其子公司雪佛龙品牌世界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国抢先的动力数字化企业能链(山东能链控股有限公司、能链智电子公司浙江安吉智电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协作备忘录。


  依据这一备忘录,两边将一起探究协作时机,将雪佛龙旗下全球知名的加德士品牌、备受全球车主青睐的“特劲”燃油添加剂,与能链完善的归纳动力港建造运营才能相结合,推进中能链-加德士加油站及新动力基础设施的建造运营。这一协作将有可能涵盖燃油事务中的品牌授权以及添加剂和润滑油的出售和采购。

  两边环绕双碳方针及动力数字化变革趋势,在新动力基础设施的建造运营,包括燃油天然气供应、新动力车充换电服务等多范畴进行潜在协作探讨。

  雪佛龙世界燃油与润滑油事务大中华区总裁宋承伟与能链创始人、CEO戴震以及两边高层到会签约典礼。

  双碳背景下,归纳动力服务成为加油站等动力零售终端转型晋级的方向。在国内,数万座加油站需要从单一油品供应向充换电、天然气、氢、光伏等多种动力品类拓宽,从动力补给服务向便利店、餐饮、车后服务等多种商业业态延伸。能链将会把重点放在完成动力零售终端品牌形象、动力品类、数字化经营、多元业态等全方位晋级,然后构建面向未来的开展才能。

  雪佛龙世界燃油与润滑油事务大中华区总裁宋承伟表明:“雪佛龙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归纳性动力公司,具有很多行业抢先技能、多样化动力产品以及全球化运营经历。而能链是我国动力数字化赛道的领跑者,具有技能、网络、服务等多重优势。咱们相信,经过两边积极探究,完成优势互补,咱们将为更多我国用户供应高水平的燃料与动力供应体会。”

  能链创始人、CEO戴震表明:“雪佛龙是全球动力巨头,具有强壮的产品、技能、服务才能。能链与雪佛龙的协作,将把全球动力产业开展经历与我国动力数字化的创新实践相结合,增强能链服务交通动力全产业链的才能。咱们等待,两边的协作尽快落地,推进归纳动力服务开展和交通动力行业高质量开展。”

  此外,在出售方面,凭仗雪佛龙在润滑油和燃油添加剂范畴的抢先产品和技能,以及能链在加油站与短视频直播、团油App等线上线下途径优势,两边将为更多车主供应更直接、更出色的驾驶体会。

  雪佛龙是全球抢先的归纳性动力公司之一,也是美国第二大一体化动力公司。在我国,雪佛龙的事务涵盖油气田挖掘、油气贸易、以及燃油、润滑油、化工产品出售。此外,雪佛龙还在上海、天津设有合资及全资润滑油生产工厂,旗下雪佛龙金富力、德乐润滑油以及特劲燃油添加剂产品,凭仗其优异质量和功能,深受我国消费者信赖和喜爱。雪佛龙公司子品牌“加德士”创设于1936年,是最早进入我国市场的世界品牌之一,在亚太地区有超越4200座加德士加油站,享有广泛美誉度。

  能链是我国抢先的动力数字化企业,具有团油、能链智电、能程科技(能链物流)、能链连锁、能链企服等事务和品牌,掩盖全国约1800个城镇,供应油、电、氢、气等多个动力品类。中能链是能链连锁旗下归纳动力港品牌,致力于经过品牌化、数字化、精密运营、供应链优化等全方位赋能,助力加油站转型晋级归纳动力服务。目前,资产权、经营权、品牌权分离是国外加油站行业普遍现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雪佛龙能链携手探索品牌授权及新能源合作机会

相关信息

  • 专家详解:2022年基建领域有什么新趋势?
  •   2022年我国根底设施范畴会有哪些新趋势,方针支撑力度怎么,哪些范畴是展开要点,根底设施REITs和PPP项目又将怎么展开?近日业界专家齐聚第七届我国PPP论坛,逐个探讨了这些热点话题。业...[详情]
  • 中德医疗企业加强合作潜力巨大
  •   全球规划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疗设备展之一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不久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闭幕。本次展会招引了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多家参展商。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医疗论...[详情]